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頤和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頤和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參觀頤和園

 黑龍江大慶市 大慶一中實驗一小三年四班 於開遠

  頤和園可真美呀!

  我們走進了慈禧太后的大戲樓,大戲樓可真寬敞。仔細瞧瞧,我們看到了一輛黑色的汽車。你可別小看它!它可是咱們中國的第一輛汽車。

穿過大戲樓,我們看到了大戲台。大戲台上有許多機關,這些機關可以幫助演員們表演的更精彩。

  我們又到了壯觀的長廊,長廊可真長啊!全長達1186米。長廊的頂部,全都是花紋,看的我們眼花繚亂。這些花紋各不相同,都非常好看。從長廊向左望去,十七孔橋橫跨在大河面上。我數了一數,真是17個小孔啊。

我們又來到了萬壽山,萬壽山真是太高了。萬壽山前面有一座大房子,那就是“李連英”的家。李連英家的院子里,有一塊大大的石頭,這就是“敗家石”,這可是當時最大的一塊石頭呀!我們要下山了,萬壽山可真陡峭,一不溜神就得摔倒。我們終於下來了。接着,我們去照相。我穿上了皇帝的衣服,坐在了龍椅上,龍椅上方掛着一個大排子,上面寫着“正大光明”這四個大字。

  順着小路走,又到了石坊。石坊是一艘大輪船,它不但堅固而且美觀。可惜,不讓上去了。

  好了,頤和園我們就參觀完了!

  指導教師:孫欣

您正在瀏覽: 參觀頤和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