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百色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百色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百色森林在新興路的中段,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當你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多層次的人工瀑布,它就像一塊塊平滑的布,向人們訴說著水電科技的神奇。人工瀑布的最底層還有一隻小烏龜,它抬着頭,好像正在歡迎前來森林公園遊玩的人們。

  沿着台階走上去,就是美麗的音樂噴泉。噴泉隨着音樂的高低起伏,向上噴出的水柱五光十色,有黃的、紅的、藍的、綠的、也有粉紅的,十分美麗壯觀。音樂噴泉的形狀也多種多樣。有的像相互交錯的拱橋,有的像筆直的柱子,還有的像開放的花朵。每當噴泉伴隨着音樂向人們展示它神奇而又迷人的風采時,許多遊人都興緻勃勃地觀看,流連忘返。

  森林公園也是樹的天下,芒果樹、扁桃樹四季長青。茂密的枝葉擋住了烈日,如果你是在炎熱的夏日來到森林公園,就會感到特別涼爽。公園裡的走道兩旁是造型各異、錯落有致的冬青天樹,十分賞心悅目。森林裡還有許多大榕樹,它們那繁茂的枝葉不時隨着微風搖擺,像和藹可親的老人在向來往的人們招手致意。

  公園裡翠色慾流的草地上有各種各樣的石雕、石凳。走近它們,你就會不由自主地停下來摸一摸,看一看,完全被這些可愛的作品所陶醉。

  隨着人們環保意識的提高,森林公園將會得到更好的保護,成為百色人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百色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百色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