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象山公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象山公園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就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新理念的老師帶我們來到了萬象山。

  來到了萬象山腳,首先映入我們眼前的是雄偉的大門,踏進大門走了一點上坡和台階就看到了一座革命烈士紀念碑,我們看到上面刻有許多的名字,我們懷着崇敬的心情在心裡默讀着每一個名字,他們都是為了解放麗水而犧牲的,我們在心裡默默地哀思着:烈士們,你們放心吧!我們會好好地守護着我們的家園,保護好我們的家園的。

  接着我們來到瞭望江亭,站在望江亭看着甌江彷彿覺得它象一條巨龍在麗水城蜿蜒盤旋。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煙雨樓,樓閣前是一片空地,給人們鍛煉身體用的。看到了煙雨樓就想起了一句:近水樓台煙雨中。煙雨樓是一座八角樓,上面有兩條巨大的黃龍盤旋在屋頂,好像時刻在關注着麗水人的新動向。

  游完了公園以後我也就明白了要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就可以使萬象山變得越來越漂亮了。

  2009.5.17

您正在瀏覽: 萬象山公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象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