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傳話遊戲-2009年5月8日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話遊戲-2009年5月8日周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傳話遊戲-2009年5月8日周記 

  許多家長都告訴老師,周記沒東西可寫,這周老師害怕我們還是沒有什麼可寫,特地給我們準備了一份周記內容。 

  “同學們,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我給每個組第一個同學說一句話,第一個同學聽懂以後,把它傳給第二個同學,依此類推,直到第六個同學聽懂以後,舉手說出聽到的話,看哪組同學傳的又快又對。”老師給每一組的第一個同學說完話后,喊了一聲:“開始”,我們組第一個同學立刻把他聽到的話傳給了我,因為說的太快,我聽了三四遍也沒有聽懂,可是一想到還要比賽,我硬着頭皮把這句聽不懂的話傳給了後面的同學,我後面的同學郭傑當然也聽不懂,一連問了我五六遍,我一生氣,對他大喊:“我聽到的就是這樣的!”郭傑察覺我生氣了,只好似懂非懂地把這句話傳給了他後面的同學……話傳完后,第六個同學說出了她聽到的話:“我今天四十要聽課。”她剛把這句話說完,班裡就傳出了陣陣笑聲,“哈哈哈……”我看見郭傑的大眼睛此時笑成了小眼睛,嘴嘛,如果誇張地說,嘴巴就掛在了耳朵上,再看看他的腳,兩腳輪流地使勁跺(就是再激動也不能這樣啊)。大家笑完以後,老師讓我們組的第一個同學公布出了正確答案:星期四有體育課。沒想到差別這麼大,慚愧啊! 

  看來以後這方面的東西還要多練習,希望以後老師能多組織這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傳話遊戲-2009年5月8日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話遊戲-2009年5月8日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