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記事 

  暑假裡,我有些時候和寒假一樣,炒炒菜,煮煮飯。 

  一天下午,媽媽叫我和哥哥去炒菜,我和哥哥你削土豆我拿火腿腸,接着我又把芽挖掉,乍一看,好像被狗咬過了似的。 

  接着切土豆片,我切得大小都一樣,扭頭一看哥哥,他高舉着菜刀,好像要切豬腳一樣,嚇死我了。 

  該切土豆條了,我把切好的土豆片幾片幾片堆在一起,一下一下切成土豆條。我切了三堆后,又轉過頭去看哥哥,他雙手握着刀柄在那兒亂切,真可惡! 

  我把土豆條收拾好,開大火,放了油,我剛把土豆條放下去才猛得一驚,啊呀!油放多了,只好讓炒土豆變成炸土豆。唉! 

  我又準備炒火腿腸,正在那兒切火腿腸呢,叫哥哥點火放油,過來一看,他油放得比我還多,我只好悶悶不樂地炸起了火腿腸。 

  我裝盤后,又去盛稀飯,我們煮的稀飯特別稀,感覺都是水。盛好稀飯後,我嘗了嘗土豆,由於切得粗細不均,有些還都沒沒熟呢!看來還要繼續努力呀!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