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龍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秋天的雲龍湖

  雲龍湖,位於徐州市南郊風景區內,是徐州市區最大的水域瀏覽地。現在雲龍湖面面積已達到6.76平方公里,它就像是鑲嵌在我們這座城市上的璀璨明珠。

  我愛雲龍湖,我更愛秋天的雲龍湖。走在雲龍湖畔,停泊在湖邊的小船在水中蕩漾。我看見秋風吹落的黃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金光在旋轉,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還看見,大魚大蝦連連被人釣出,吸引着許多人不時的發出驚呼,禁不住地去幫忙,一起分享着收穫的快樂。

  圍繞在雲龍湖四周的樹木,就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着它。在碧波蕩漾中的湖心島好似一塊大大的翡翠聳立着,倒映在水中,如夢如幻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的夜晚是冷清的,而雲龍湖的夜晚是熱鬧的。岸邊的華燈、天上的圓月、岸邊的遊人倒映在湖中,再加上遠處飄來的歌聲,在淡淡的水霧中,彷彿我在參加王母娘娘召開的蟠桃會。

  啊,秋天的雲龍湖真美麗呀!

  徐州民主路小學三(3)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10-13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