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河壺口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壺口瀑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7月16日,我和爸爸媽媽以及新朋友李思寒的爸爸媽媽一起去看延安的黃河壺口瀑布。

  我們來到黃河邊上時,要從一座大橋上通過,我們遠遠看到的黃河不是很壯觀,聽大人們說:現在是枯水期,所以水量較小。汽車沿着黃河邊上一直向前開着,沿途我們看到一個踩在烏龜上的人物雕像,爸媽說他是我們古代的治水英雄大禹,我不禁在心裡感嘆道:大禹治水,三過家門不認親,他真是偉大的英雄。

  大人們都在興奮地討論着黃河,我們的車終於到了黃河壺口瀑布的停車場,我和李思寒搶着推開車門,興奮的跳下車,心裡想,瀑布肯定很壯觀,可是,擺在我眼前的卻是一望無際的大石頭,除了看到很多人圍着一個大坑外,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石頭,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我驚奇的問媽媽:瀑布在哪裡呀?媽媽說:我已不知道,不過,那個大坑旁邊有這麼多人,瀑布應該在那兒。

  我們走過一段擺滿了各種商品的小路,接着就是一個個連接的拱橋,在拱橋上還有人騎着小毛驢,差不多快到大坑時,映入我眼帘的不再是大大小小的石頭,而是波濤洶湧的黃河,哇!這就是我們偉大的黃河呀!上面寬寬的河面到了這裡一下子聚集在一起,掉到下面的大坑裡,發出山崩地裂的響聲,波濤洶湧的河水衝下去又冒上來,好象一個大鍋里的水燒開了一樣在翻滾,在瀑布沖入大坑的地方,還冒出有一股股金黃色的煙氣,聽大人們說只有夏天才會冒煙。

  我真是好幸福呀,能看到這麼雄偉又壯觀的黃河壺口瀑布!

  南寧市良慶區陽光新城小學三年級:梅雨茜

您正在瀏覽: 黃河壺口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壺口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