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雲彩

  在藍寶石似的天空中,時時飄浮着潔白的雲彩,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濃,有的淡,形態不一。有時,天空的雲像一匹潔白的駿馬,無憂無慮地在天空奔馳。有時,天空的雲像一隻輕靈的鴿子,自由在地在天空飛翔……

  在天空的雲,景色千姿百態,在不同時間,不同地區,每一朵雲都不同。

  清晨,一絲陽光剛抹過天空,天空中的烏雲蓋住陽光,漸漸變淡,太陽越來越亮,陽光直通烏雲照了下來,猶如千萬柄閃着金光的利劍,直叉大地,烏雲也因為耀眼的太陽而變成玫瑰色,真美!

  下午,夕陽剛換上潔白髮亮的衣服,天空中還有幾片火紅的晚霞,火紅的晚霞襯托着“澆”的火紅的雲彩,顯得格外奪目耀眼,幾片雲彩彷彿幾條火紅的紐帶,十分美麗。

  傍晚,潔白的月亮帶着幾個小星星來到黑色的天空,雲彩也來湊熱鬧,一會兒,月亮、星星雲彩便跳起舞蹈,好像在慶祝明天的到來。

  啊!雲彩,你真美,我長大了要發明一種名叫“永存機”的東西,好讓你們每時每刻陪伴我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