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了…… 

  今天,我是第一次知道了地震的可怕。 

  開始的時后我正準備在放作業,突然,作業架動了起來,我以為是我不小心動的,但我仔細一看,它還在動這時,老師大喊,地震!快跑——地震!快跑—— 

  我們紛紛跑出教室,到了操場,有的同學哭、有的鬧,老師拿着話筒組織我們排隊,保持秩序。 

  一會兒,地震終於停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家長早在門外等候,非常擔心我們的安全,大門一開,家長全都涌了進來,媽媽把我接走了。 

  到了外邊,街上都是人,有站的,有坐的,圍成一簇一簇的,不停地說道着剛才發生的一切——有人說四點到五點還有餘震,也有人說是謠言,大家的心裡都很着急。我和爺爺奶奶媽媽舅媽等了一下午,都沒有等到什麼,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人們都不敢睡覺,有的往地上鋪了一層墊子在地上睡,有的搭了一個帳篷,也有的在外邊席地而坐,大家都很不安。我帶了收音機,聽說汶川的地震有7.8級呢!還有,說是汶川不少小學生的生命都被這次地震奪去了,我深深地被震撼了! 

  我們是幸運的,我一定珍惜生命,要好好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地震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