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黃河大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河大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黃河大壩

  王懿嫻

  星期天,媽媽帶我遊了黃河大壩。黃河大壩上有一座浮橋,浮橋橫跨在黃河上,也算是黃河上的一道風景線吧。

  黃河大壩兩旁是茂密的樹林,聽媽媽說這是防護林帶。春天喜鵲把一根根枯枝叼到樹上去,直到自己試過了很結實,它才肯住進去。我看見樹林中間有一棵樹比別的樹高很多,就像是樹林里的哨兵,守衛着整個樹林似的。夏天樹林里有許多知了,炎熱的天氣里,它們更是煩躁不安。

  走在大壩下面是一片黃膠泥,黃膠泥經過加工可以做成陶罐子,也可以用手工做成各種工藝品。

  在壩坡里我發現有一種不知名的花,它是紫色的,跟喇叭花一樣,但是比喇叭花小,花芯是黃色的。微風吹來,散發出一陣陣清香。

  在防汛人員住的小院子四周都種着松樹和銀杏樹,也為大壩增添了勃勃生機。

  黃河大壩多美呀,我愛黃河大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黃河大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河大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