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院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院的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上個星期五中午二點鐘左右,我們一家三口從郴州回到了廣州的住處:91561部隊。我很想念前幾天在老家的親朋好友,所以情緒低落,總是低着頭,卻沒有看到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有個剛剛搬來的大花壇,就這樣直接走了過去,一大聲汽車的鳴聲在我的耳邊響過,我也沒抬起頭看它。

  終於走到了家,我便想起了爸爸跟我說起的那一句話:“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過了一會兒,我走到陽台上,看看大院有什麼很大的變化讓我驚訝。

  我放眼望去,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個大花壇。只見花壇是一個又圓又白的小欄杆圍成一個圈裝飾它裡面的鮮花。鮮花品種很多,我現在暫時說不出來,因為花很美麗、引人注目。花的顏色有三種,分別有:紅色、紫色和粉紅色,從遠處放眼看就如夕陽西下的晚霞,把天際染得通紅。我覺得這一大團美麗、火紅的花兒給了人一種不怕困難,奮勇前行和努力拚搏的好精神,使人們永遠不會為艱難的泥濘的山路而倒下、害怕與退縮。

  在一堵又高又大的牆上,有幾個鮮紅的字,叫:熱烈慶祝大隊成立五十周年。這些字是來告訴大隊是1960年建立的,現成立了五十周年,也應該慶祝一下。有一些字的一角雖然掉了顏色,但是並沒有失掉小份力量。

  鮮紅的字跡都有二十多旗子。它們在微風中飄動着,特別美麗。顏色豐富多彩,真是美上加美啊!

  看來,我不在家的這幾天,大院的變化可真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大院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院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