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去釣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去釣魚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釣魚了,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

  我們來到雷潭,雷潭是綠樹成蔭的,直通柳江河,水很清,魚很多,而且旁邊有一些小朋友在餵魚,因為魚兒很難分辨是不是誘餌,所以魚兒很容易咬鉤。爸爸拿出魚桿,我想:爸爸一定能釣到很多條魚的。爸爸把魚餌裝上魚鉤,然後把魚線拋出去。可遺憾的是,魚鉤鉤到了樹枝上,爸爸費了九牛二虎的勁才把魚鉤拉下來。第二次,爸爸又把魚線拋出去,但魚兒只吃了一點點,過不了多久,魚餌就全化了。

  我問爸爸:“魚兒還會上鉤嗎?”爸爸笑了笑,說:“現在魚兒不上鉤,沒關係,耐心點,等一下還會有魚兒上鉤的。”第三次,爸爸把魚線重新向外拋,我目不轉睛的盯住水面,不一會兒,魚兒們來了,水面上出現了好多的水泡泡,可能它們以為是小朋友來餵魚了,魚兒就迎上前去咬鉤,爸爸看見有魚上鉤了,就連忙把魚釣上來,這條魚就成了我們的俘虜,我高興的誇爸爸:“爸爸真棒。”

  爸爸一聽到我說的這句話,信心更足了,一連釣到了好多條魚,我也更加興奮了,我覺得爸爸就像釣魚的常勝將軍,而且我們今天晚上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魚。

  今天,雖然是第一次和爸爸釣魚,但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心急,要有耐心、信心、和冷靜,才能把事情辦好。

  河北秦皇島北戴河區蔡各庄小學三年級:冊11333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去釣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去釣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