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捉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捉公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住在農村的舅爺來我家,送來了四隻大公雞,奶奶把它們養在了陽台上。

  今天早晨,媽媽送我去學琴。我們到了樓下,看見地上有一隻大公雞,我問媽媽:“這隻公雞怎麼像是咱們家的雞呀?”媽媽看了看說:“果然是咱們家的雞。”我立刻去叫爸爸來一起捉公雞。 我們弓着腰,擺開架勢,圍成一個三角形,慢慢地向它逼近。公雞漲紅了臉,“喔喔”地叫着,脖子上的毛都豎了起來,擺出一副要和我們決鬥的樣子。我們繼續向它靠近,它見情況不妙,轉身想跳過牆去,可是牆太高了,它掉了下來,弄得滿身都是土,這下它立刻喪失了鬥志,只好束手就擒了。爸爸把它帶到樓上,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學琴去了。

  晚上,我回來后看見那隻被我們“捉拿歸案”的逃跑公雞,在籠子里沒精打採的樣子,我指着它說:“小樣,和我斗,門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捉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捉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