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數學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數學考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兩節課,我們進行了一單元的考試,開始考試髮捲子的時候,有一點緊張,我看見卷子上的題目都很簡單,只有最後一道題很難,我就鬆了一口氣,因為那前面的題我都複習過了的,所以很簡單。

  咚…,下課鈴響了,前面的題目,我都寫了,只有三道題沒有寫,我趕快把前面的兩道題寫好了,只剩下最後一道題,我想讓好久好久,都沒有想到,我突然看到同桌寫完那一道題,要不,看看旁邊同學的答案!我這樣想着,眼睛不由自主地瞟向同桌的試卷,不行,不要看,這是抄別人的答案,也是作弊,我立刻把頭轉向我的試卷,我嚇了一身冷汗,我差一點點就作弊了。

  第二節課下課鈴聲響了,我的那道題還是沒有寫完,我又不可以抄別人的答案,也不會做,這可怎麼辦啊?組長已經到了我的旁邊,我只好無可奈何地交了試卷。

  走出了教室,忽然我覺得輕鬆了許多,覺得自己已經得到了滿分,哈哈!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吳俊程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數學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