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即將來到的期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來到的期中考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來到的期中考試

這學期又過了一半的時間了,老師要對我們這兩個月來所學知識是否掌握,進行一次測試——期中考試。

今天班主任周老師告訴我們,星期三學校將進行期中考試,三年級要考語文、數學、英語等共五項科目。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后,一個個都滿臉苦惱,有幾個調皮的男同學還假裝暈了過去。

放學回到家,我把考試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琪琪,你要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這次考試。這兩天你就不要再玩了,抓緊時間氫掌握的不是很好的地方再複習一遍。比如:語文方面那些要背的課文、新學的生字再讀一遍,背一遍;數學方面的面積、對稱、平移和旋轉,特別是面積裡面的公式一定要背熟。在考試的時候千萬不別緊張,也不要粗心大意。如果考得不好,我們再來分析原因,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晚上,我躺在床了,怎麼也睡不着,媽媽的話一直在我的心裡反覆的出現。

雖然我對這次考試並不是信心十足,但是我一定會認真去面對的。

您正在瀏覽: 即將來到的期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來到的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