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於浩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於浩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結束,我端詳着試卷上的分數,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想想自己從開學到現在,學習成績一直不穩定。首先,我上課不經常發言,有時還說小話、走思,有時還不聽講。老師提的問題我不發言,其實,有些問題我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就是不敢回答,怕答錯。其次,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我基本上都能在一節課內完成,而家庭作業,我回家后也能積極、主動的去完成。最後,我的課外知識知道的太少了,就比如這次期中考試中的填空維()維(),面對此題,我束手無策。唉,誰讓我的課外知識不多呢?

  著名詩人汪國真在《相信》中寫到:“成功不是偶然,失敗絕非命運”雖然這次考試不竟人意,但是我決不氣餒;一定要樹立信心,迎頭趕上,爭取在以後的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報答所有關心和愛護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於浩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於浩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