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語文考試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考試以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我們進行了語文第一次考試,我認認真真的看題,老老實實的做題,覺得自己一定做得很好。

  “丁零零”下課了,該收卷了。我把我覺得做得很好的試卷交給本列的“專業收卷人員”——劉文亨。然後,劉文亨以劉翔跨欄的速度交到了講台上,我們這一列立刻歡欣雀躍。“我們這一列是第一名!”我說。就在這時我想起了卷子,萬一有個什麼差錯我可就慘了。因為我老媽的打人絕技可是一流的,就說我媽的“死刑”吧!這個絕招禁止外傳哦!絕招是:“打紅挨青跪地板”,這個絕招是為我精心設計的,只要我一考到90——80分,或者70多分的話,嘿!嘿!劉罪人你已經認定要受老媽的“死罪(刑)”了!除了這個以外,還有“超級無敵大叨嘮課”等項目夠你享受的。

  我一想到這些就全身顫抖,雙腳發麻,頭昏腦脹。因此,我心中默默禱告:“神啊,讓劉老師慢點改吧,好讓我晚點受罪吧!”

  終於,挨到了下午放學,我想應該公布成績了吧。“說曹操曹操到”,只見劉老師跨入教室說:“現在,我公布成績。”我立刻心速加快一萬碼,不知道跳了多少下。終於念到我的成績了。“劉子晨94分”劉老師平靜的念到。我的心速又頓時減了一萬碼。然後心說:“幸好,我考了94分,不然又要‘死刑’了!”公布完成績,開始髮捲子了。我拿着卷子,我說:“瞧!我多笨,翠鳥的翠,不能拉出頭,我偏要拉出頭;還有‘翁’,本來叫‘weng’,可是我卻把它寫成‘wong’;還有換偏旁那道題,我把‘透’換成了‘這’字,組詞為‘這是為什麼’,我可真的冤呀,這些都是一些粗心犯的錯呀,心啊,你說這不是死刑,我看至少也要來一打的巴掌。”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小聲地對媽媽說:“媽,我考了94,”我還沒來得及說分,媽媽就把話搶了回來說:“我知道你考了94分,而且,我還知道你已經儘力了,還有你以後要細心啊!”

  聽了這番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暗暗發誓:“老媽,下次我一定考好的!”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考試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