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打乒乓球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乒乓球的爸爸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一個體育愛好,那就是打乒乓球。他每天平均打一次球,回來的時候滿頭大汗。

  有一天上午,爸爸接到了一個人的短信,說去不去打乒乓球。爸爸立刻穿上鞋子,拿起球拍下去了,我也跟在後面。

  有一次星期六,我跑出去玩了,爸爸乘這機會趕快去打乒乓球。當我回來時,媽媽去買菜了。我急忙跑向正在打乒乓球的爸爸。只見爸爸右手握着球拍,過癮地打着乒乓球。我大聲喊:“爸,給我鑰匙!”可是爸爸好像沒聽見一樣,仍然在打乒乓球,我只好狼狽地走了。回到家裡,我便坐到沙發上想:爸爸怎麼那麼愛打乒乓球,到時候“想出名”去電視台打比賽嗎?

  爸,這是我最想對您說的話:“打乒乓球可以,但不要打得天昏地暗!”

您正在瀏覽: 愛打乒乓球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乒乓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