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愛嘮叨的爸爸

  靈台東關小溪流文學社曹 婧(小)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一雙嚴肅鑲嵌在一張粗黑的臉上,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愛嘮叨的嘴。

  說他愛嘮叨、可絕不是浪得虛名。就拿下午放學那會說吧。我剛進家門,書包都來不及放下,爸爸就打開了話匣子:“今個兒又學了什麼新內容?你有沒有什麼做得不好?在課堂上回答問題了嗎?家庭作業是什麼……”每當考試的前一天晚上,他又耐心細緻的嘮叨:“別寫錯別字,注意用詞,還有你的老毛病,仔細審題,認真檢查,作文寫長一點,字寫規範一點…… ”爸爸就像老和尚數佛珠—沒完沒了”。我不耐煩地打斷了發親的話:“爸,我知道,您就不要再嘮叨了。”“你知道,你知道什麼呀!知道還會每回都錯……”又開始了“嘮叨交響曲”老爸那“鐵齒銅牙”簡直是功力極高。

  不過老爸這樣嘮叨,全部是為我好,我心裡全都明白。他並不是每天都把“孩子,我愛你“這句話掛在嘴邊,這句話也從沒在我的耳際響起過。但是他用自己最實際的行動,來證明這句話的真諦。他的愛無法用三言兩語形容,這種愛似陽光般無時無刻都溫暖着我。如果說子女對父親的愛是一汪清澈的泉水,那麼父親對子女的愛就如一望無際的大海一般寬廣。他的愛常在一個微小的動作中來訪,比如一次溫柔的撫摸,一句貼心的問候,都需要一種極大的力量源泉,這就是愛。

  別說,爸爸的“嘮叨功”倒真挺管用的,以前,我老是不能認真審題,經過爸爸的一番嘮叨,我竟然克服了這個缺點。現在我的許多老毛病,全部敗在他的嘮叨下,被一一清除。

  我感謝爸爸對我的愛,更要感謝他的“嘮叨”。(指導老師:張永暉)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