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月八日,真是個好日子,因為考試結束了,我的心情像放下大大的包袱!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考題實在是太簡單了,我估計我每課都不錯,上午數學和英語還認真審題,仔細檢查,儘力做到最好,下午的語文很多是老師複習過了,終於結束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真想飛回家看課外書和上網,還有小荷網已經10天沒有登入了,瞧,我們班:有的同學在做鬼臉,有的同學在跳舞,有的同學在大聲喊叫,有的……一放學,我就活蹦亂跳的回了家,終於可以沉浸在快樂中!想想前幾天簡直是度日如年,我的腦海里都是“考好”和“考不好”這兩個詞天天在我心裡打架,這次考試前,馮老師要我們語文課本內容做了充分的準備,我這平常不愛背課文的人也將知識牢牢地記在了心裡。 

  加油,考試並不可怕,我依然有信心,沒有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以後到考試中,成績更優異!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