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淚花,晶瑩的淚花,你盡情的流吧!一個分數,一份悲傷油然而生。這次抽考,大家考的都不怎麼樣,可以用三個成語來形容:“聞者傷心,見者流淚,慘不忍睹!”老天哪,我的語文成績有了歷史性的“突破”!為什麼目標總是離我如此遙遠呢?

  我看了自己的成績,非常失望——我竟然只考了89分。整個人就像木頭一樣,面無表情,心冰冷冰冷的。這次的抽考我沒有考好,心裡十分不是滋味兒,回到家裡有家人的責備聲讓我更難受了,我慢慢移動着雙腳,好像有不計其數的煩惱都壓在我的背上,我好像有點累的感覺,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是痛哭流涕地好好宣洩一下對考試成績的悲傷呢?還是躺在床上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呢?

  這次抽考怎麼會考這麼差呢?說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其一也是最首要的,當然是自己還不夠努力,沒有持之以恆的刻苦精神;其二是平時的基本功不夠紮實,做作業馬馬虎虎吧;其三是課外知識還不夠豐富。如果上面幾點再改進一下的話,成績肯定會有所提高的。

  三年級:Ann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