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馬虎虎的一次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馬虎虎的一次考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考試,我很有把握,不把它放在眼裡。

  數學老師把卷子發到我們的手裡。只見我筆速快如飛影,二十分左右就完成了。老師跟我們說:“寫完了檢查檢查。”我馬虎地瞄了一遍。心想:都會還用那麼認真地檢查嗎?然後我拿出了課外書看一看。

  老師說要收卷了,我並沒有在意,繼續看課外書。老師說:“還有沒寫完的嗎?”我簡單的說了句“恩!”

  後來,老師說收卷,我沒有答應,繼續埋頭看書。老師說:“不檢查,得低分的人要受批評!”我想:何必那麼認真呀!我看了老師一眼,老師表情很嚴肅,我有點擔心得低分。

  發前天的考試卷了,我想:我全都會,應該得個好名次吧!但還是擔心呀!老師說:“點到名的人是得到名次的人……劉祉含,90分。”

  我心裡覺得自己太馬虎了,雖然得名次了,但班裡才29個人,我才得第十,馬虎了!

  那一次馬馬虎虎的考試,讓我感到我自己做了一次羞愧萬分的事情。

  吉化六小小學三年級:劉祉含

您正在瀏覽: 馬馬虎虎的一次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馬虎虎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