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考完了,我語文考到了83分、數學97。5、英語100,我覺得要改正的是我的語文考得不理想,一、是因為我沒有好好檢查,二、是我沒有好好審題,沒看清楚題目要求是什麼,三、是我們有寫好字,被扣了分,四、是我做錯了題。

  最讓我扣得多分的是作文,我沒看清楚作文要求寫的是《美麗的秋天》,我卻寫了《快樂的秋遊》,內容離題了!

  數學考不到100分的原因是:我看錯了題、我也畫錯了圖形才被扣分的。我畫的平行四邊形根本不是平行四邊形。

  英語考到了100,我覺得很開心!100分的原因:一、我認真檢查過了、二、我這次復了習,所以才會得到100分!

  發了試卷后,回到家,我立刻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說:“你的語文考的太不理想了,都是出於粗心大意沒好好檢查和讀清楚題,數學和英語還可以。”我說:“哦!以後考試前我一定把題目看清,考完試后一定要檢查幾次,原來考完之後的複查是非常重要的”

  經過這一次期中考試,我總結到了,我會考砸是因為我沒有好好複習、好好讀一讀課文、好好的複查。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我都不能出於粗心大意。每逢遇到考試我都要細心認真的檢查。

  廣東廣州增城市增城二小三年級:鄧馥琳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