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期中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期中考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要進行期中考試。天氣很陰冷,可是我的手心竟然出了汗,應該是要考試的緣故吧。

  我緊張的走進考場,心“怦怦”直跳,不知道這次題目有多難。我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着老師發試卷。等啊等,終於發到我了,我趕緊接過卷子,掃視了一下卷子后,就立即開始做了。

  看着這張試卷,基本上我都會做,我開始得意了,也不那麼慌張了,甚至抬起頭看看別的同學,他們有的在奮力地寫着,有地認真的讀着題,有的皺起眉頭在想……。看到同學們都在緊張的答題,我也趕緊收回了目光,繼續寫我的卷子。寫着寫着,後面的題目漸漸難了起來,我想了半天才答出一道題,我也有些緊張了,我手心上出滿了汗,額頭也冒汗了。我冥思苦想着,接着又認真讀了兩遍題,終於想起來了,老師上課不是講過這樣的題嗎?我怎麼忘了?我停下了抓後腦勺的手,趕緊寫出答案,真開心。做完了題,我把試卷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才去交卷。

  考試結束了,我又緊張了起來,我能考到多少分?在班上排第幾?……以後還要努力啊,上課認真聽講,牢牢記住老師講過的題目。

  封翠萍老師點評:緊張的狀態一直貫穿你的全文。面對考試,每個人都會緊張,適當的緊張有助於考試的發揮,而過度的緊張則會帶來相反的效果。考試中的一個“小插曲”被描繪的形象生動,“手心出汗”、“額頭冒汗”“冥思苦想”等就是你緊張的表現,至於考後的結果,那是你平時的表現所決定的,保持平和的心態對待考試是你的首要問題。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期中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