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救熱帶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救熱帶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從魚市場買回二條熱帶魚,因為此魚的嘴像鱷魚,所以起名叫鱷嘴魚。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當我興高采烈地到魚缸前欣賞鱷嘴魚的時候,驚訝地發現它們都不動了。看到我中意的二條魚這麼快就死了,我放聲大哭。

  剛才將魚放進魚缸的爸爸趕緊走過來,一邊安慰着我,一邊目瞪口呆。

  還是媽媽聰明,她分析到,可能是因為魚缸的水冷,而買來的是熱帶魚,溫度低了,自然就要不行了。

  於是,我們立刻給二條奄奄一息的鱷嘴魚換上熱水,不一會兒,奇迹發生了,其中的一條居然開始遊動了,我高興地留下了眼淚,過了一會,這條魚就完全恢復了。可惜的是,另外一條卻死了,我好惋惜。

  通過今天的事情,我知道了熱帶魚是需要在溫水裡生活的,而金魚就不需要。

您正在瀏覽: 智救熱帶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救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