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延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延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想知道未來的延安是怎樣的嗎?那就隨我一同坐着賽爾號的飛船,穿越一下吧!

  來到延安后,一陣香甜的紅棗味兒撲鼻而來。沒錯,這就是延安着名特色小吃之一——狗頭棗。拿起一個后,塞進嘴裡。啊!外崔內黏,又香又甜,想吃的心情停不下。

  再抬頭一看,你會發現,原來一個個“剃了光頭的大山”如今一個個卻“帶着綠色的假髮”。沒錯,延安政府發現在科技發達以前,一座座大山卻成了“光頭”。於是,政府決定“還山歸林”,還延安人民一個“綠色村莊”。

  請再隨我來參觀延安三大寶山之一——寶塔山。

  在爬山的過程中,你會發現,過去一個個小地攤,變成了一個個“古塔”。每個“古塔”里都記載着一段歷史文化。因為延安是紅色革命聖地,寶塔山又是延安三塔之一,所以,理所應當為外來遊客陳述珍貴的歷史。

  登上山頂后,不用說,當然會有紀念品,但是,延安的紀念品可是免費的呦!在這期間,你可以拍照留念,也可以讓我們學校的義務講解員來為你講解。

  雖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一定會成為現實的。因為老師說過:“有夢就有希望!”我還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努力下。這,就是現實!美麗的夢想,我正在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想象成為現實。美好的未來,我來啦!

  陝西延安寶塔區創新實驗小學三年級:董雅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延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延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