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口香糖小青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口香糖小青蛙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吃口香糖小青蛙

 河南省鄭州 鄭鐵三小三一班 劉啟東

  小青蛙愛吃口香糖,它有一張寬寬的嘴巴能吹出又圓又大的泡泡。這兩天它創造出一種具有特異功能的口香糖的,吹出的泡泡人能鑽進去,還能隨着泡泡在天空中飛。

  小青蛙就把十幾塊口香糖放進嘴裡吹出一個綠色的大泡泡。它鑽進泡泡里,泡泡就隨着風飛起來了。它往底下一看房子變得很小,像一塊橡皮,森林裡的動物變成了小螞蟻,它身上忽然覺得特別涼爽。

  正在這時候,天空暗起來了。不一會兒,電閃雷鳴,“呼——呼”脾氣暴躁的風婆婆,野牛般橫衝直撞。“轟隆隆!”雷公把藏了許久的大鼓重新敲了起來,發出震天動地的巨響。“嘩——嘩”飄潑大雨從天而降.小青蛙吹的泡泡,"啪"地炸了,正巧落的地方有一條河,上岸時它眼睛一亮,看見一隻大雁,它肯求道:"大雁姐姐,您好,我迷路了,您能帶我回家嗎?”大雁說:“好吧!不過你家住在哪裡?”“我家門口有一條小河,兩棵雪松,還有一棵泡桐樹。”大雁說:“現在雨下得太大了,等雨停了再走,你先在我這兒住吧!”

  第二天,大雁把青蛙送回了家。大雁好奇地問:“你怎麼能到那麼遠的地方呢?”青蛙就把它製造口香糖的事告訴給了大雁,大雁想了想說:“我們把這些口香糖送給那些不能飛行的動物,讓它們知道飛行的快樂。”小青蛙連忙說:“好吧!”於是它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那些飛行較慢的動物和爬行類動物。

  瞧!天空中的小動物飛得多麼快樂,小青蛙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指導教師:王紅艷

瞧!小青蛙鑽進泡泡中,飛上天空。小作者的想像多麼奇特,多麼大膽呀!文中還運用了多種音響,是一篇不錯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愛吃口香糖小青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口香糖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