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找蝌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找蝌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地方,有一條蜿蜒小溪,溪水清澈明凈,像一條銀色的玉帶圍繞着大片的田園。

  田園的周邊有許多青翠的樹木和各色的小花。稻田裡的禾苗長勢正旺,在夏日的陽光照射下,閃着綠緞子似的光,經風兒一吹,那稻海一層層,一浪浪,起伏不定尤為好看。

  特別是那些身着綠袍的衛士們,它們正忙着為莊稼捉害蟲呢!如果你有興走進一看,它們准忙得不亦樂乎,有的窮追猛打,有的乘其不備,當它們把敵人一個個都消滅光時,早已把自己脹的不能動彈了,它們就撐着白白的肚皮躺在地邊唱歌:“呱呱呱,呱呱呱,菜地稻田是我家。我為莊稼捉害蟲,莊稼見我笑哈哈。”

  青蛙媽媽帶領着它的小蝌蚪們在稻田操練本領,在小溪中游泳玩耍。這裡是它們的樂園,是它們的家,它們祖祖輩輩都一直居住在這裡,過着自由自在充實而寧靜的生活。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這片綠色的土地上突然建起了高樓林立,蓋起了一座座廠房。從廠房的上空那高聳的煙囪里冒着黑黑濃煙,那湛藍的天空即刻變得霧沉沉、灰濛濛的,空氣中到處都瀰漫著刺鼻的氣味和飛揚的塵土。

  那青翠挺拔的樹木,只剩下裸露的樹墩;那綠油油的稻田,變成了乾澀的焦土;清澈的小溪變成了排污的水渠。青蛙們無處生活,有的只好遷往別處,有的無奈轉往它鄉。可是,有隻青蛙媽媽它的孩子太多,調皮的小蝌蚪們到處都是,青蛙媽媽為了把孩子們帶到別處去安家生活,它到處找啊找,終於在小溪(排污的水渠)里找到了它的那些孩子們。

  但是那些小蝌蚪們被污水嗆得暈頭轉向,有的在拚命掙扎,有的已不知所蹤。青蛙媽媽看着那粗大的排污管不斷流下的污水,望着那些被沖走蝌蚪們,它焦急萬分,大喊:“我的孩子啊!我的家啊!誰來救救我們啊!”

  青蛙媽媽哭着,撲通一聲跳進污水又去尋找,去拯救它的小蝌蚪們去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找蝌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找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