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蝌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蝌蚪 

  我在魚缸里養了二十三條小蝌蚪。它們的頭圓圓的,尾巴又細又長,身子黑黑的。它們非常的頑皮,總是吃飽了沒事幹,老是往缸底鑽。鑽了不說,還在水底頭碰頭,覺得好玩,可愛極了。它們長得很快,搬進新“家”不幾天,腿就長出來了,又細又長,還打彎。它們很懶。好幾次,媽媽放了一塊餅乾在魚缸里,於是我門那群“調皮蛋”“見食眼開”,剛才在玩的 、睡的,一看見食物全都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擁而上” 、“大開吃戒 ”。“酒足飯飽”之後,它們就都躺在“ 剩飯”上“ 呼嚕”了。唉!我真是服了它們了,都跟一群小懶豬似的,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 …… 

 這就是我養蝌蚪的樂趣。如果你覺得不錯,就也試試吧,你一定會有不同的發現和樂趣的。不過,我真擔心哪天我還在睡大覺,突然傳來幾聲“呱呱”的蛙鳴聲,那我晚上可是甭想睡大覺了哦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