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蝌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春天是花兒綻放的季節,是草兒發芽的季節,更是青蛙媽媽繁殖蝌蚪的季節。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興奮,因為我要去公園捉蝌蚪了,這是我第一次捉蝌蚪。開始捉蝌蚪了,我來到了池邊還真嚇了一跳,無數條小蝌蚪在池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蝌蚪長得像一個豆號,又像一個音符,我輕輕地把手伸進池中撈蝌蚪,這狡猾的小蝌蚪居然從我的手掌心溜了出去,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連一隻蝌蚪都沒有捉住,媽媽說:“別急呀,慢慢來,只要耐心一點你終會捉住一隻小蝌蚪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又信心倍增,這時說也巧當我小手伸進池塘,一條胖胖的蝌蚪游進了我的包圍圈,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的話,近了,近了...我的手輕輕一撈,哈哈哈一條胖蝌蚪捉到了。這下我有了捉蝌蚪的經驗,一條又一條的小蝌蚪進了我早已準備好的袋子里,此時我對捉蝌蚪起了勁,一口氣又捉了好幾條,天色已晚媽媽勸我不要捉了,再捉的話我們家快要變成青蛙專賣店了,哈哈哈……

  我看了看袋裡的小蝌蚪高興極了,因為這都是我的戰利品,唉!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回頭看了看那蝌蚪池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想明年春暖花開時我還要來這捉蝌蚪。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