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但我卻發現父愛是深藏不露的.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天空突然間黑沉沉的,布滿了烏雲,時不時還傳來隆隆的巨響,看樣子快要下大雨了.我心想:呀!這下可麻煩了,我出門前忘帶傘了. 媽媽在上班,爸爸正好在家裡.但我轉念一想:下這麼大的雨,爸爸肯定是不會來接我了.怎麼辦?我正想着,突然,一道刺眼的亮光劃破了天空,隨後又有一陣驚天動地的響聲."嘩嘩嘩,嘩嘩嘩."天空下起了無數根粗粗的"線條",我看着我們班的同學都被父母接走了,心裡很是着急.這時,王小林同學走了過來,對我說:"一起走吧!"我正想回答,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定晴一看,原來是我爸爸.我連忙向爸爸跑去.在回家的路上,我老感覺傘往我邊斜過來.回到家一看,爸爸的衣服一半都打濕了.當時一股暖流從心底冒出,眼淚在眼框里打轉.... 

  啊!我們是春天裡的一根小草,父母是春天裡的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