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和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和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蛙和魚

 浙江省紹興 紹興縣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分校四1班 錢炎良
從前,水底住着一隻青蛙和一條魚。他們是好朋友,經常在一起玩。有一天,青蛙無意中跳出水面,他發現了一片開闊的陸地,他完全被陸地上五彩繽紛的美麗世界給吸引住了。因為他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神奇的景色,他簡直驚呆了。於是,青蛙決定到陸地上去看一看。
旅行前的一天晚上,青蛙告訴小魚:“兄弟,我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想去看看嗎?”於是他把自己無意中跳出水面,看到的美麗景色,一五一十地都告訴了好朋友,還沒有等青蛙說完,小魚就急得不得了,“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小魚連忙說道。正是因為自己沒有去過陸地,再加上青蛙的描述,小魚激動的不得了。
青蛙告訴小魚,今天就好好準備,並約定明早天一亮就出發。
第二天,他們準備好行李,青蛙先跳出水面,魚兒也跟着躍出水面。可沒過多久,魚就喘着氣對青蛙說:“青蛙大哥,我……我……不……行……了……”聲音越來越微弱。青蛙聽了,連忙將小魚投進了水裡。
小魚傷心地說:“青蛙大哥,看來我不能和你一塊旅行了。”青蛙想了想說:“我有辦法。”於是他找來一個玻璃瓶,往裡面倒滿水,然後把魚放進水瓶里。
這下,青蛙和魚就高興地到陸地上去旅行了。


您正在瀏覽: 青蛙和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和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