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的笑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笑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的一天上午,期中考試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分數,啊?怎麼才考了89分?同桌小紅傲慢地看了一眼我那個8字開頭的試卷,說:“你可真笨,這麼簡單的題都打不了滿分,笨蛋一個,還不如不學呢!”回到家,我委屈地哭了,爸爸知道后,笑着說:”沒事兒,咱們謙虛一點,讓她驕傲去吧!期末考試她打0分,你打100分.”我看着爸爸認真的眼神,馬上破涕為笑了. 

 還有一次是二年級,老師錯怪了我,我上課沒有說話,老師偏說我說了.回到家,我氣鼓鼓地跟爸爸說了.爸爸還是笑眯眯地說:”明天,你去對老師說’我沒說話,別的同學說話了’.”我學着爸爸的語調重複說了一遍,沒學完,我就被逗樂了. 

 在父親的笑容中我漸漸地長大了,父親的笑容給了我呵護,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勇氣.我愛爸爸,更愛他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笑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