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翠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湖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翠湖公園位於河南油田青少年宮的東側,這裡風景優美,是人們遊玩、休息、娛樂的好場所。 

  走進翠湖公園的北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大廣場。廣場上有跳跳床、兒童汽車、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每個周末或者假期,都有許多小朋友在這裡盡情的玩耍。晚上,廣場上燈光閃爍,人們伴着歡快、優美的樂曲翩翩起舞。廣場的左側是一片樹林,樹木蔥蔥蘢蘢。一排排蒼翠的松柏像一個個威風凜凜的士兵,威武挺拔。 

  沿着一顆顆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裡走,是一個很大的人工湖。岸邊的垂柳鬱鬱蔥蔥,像一把把大傘。湖水像一面明亮大鏡子,微波蕩漾,水光瀲灧。湖上有一個小亭子,夏天,這裡是人們休息、乘涼、打牌的好地方。 

  走過人工湖的石拱橋,是一個湖心小島。小島的草坪像綠色的地毯。小島上有座象群的雕塑。小象們正圍着大象爸爸做遊戲呢。島上高高聳立着一桿高盞燈。晚上,高盞燈光芒四射,像一顆璀璨的明珠,給翠湖公園增添了許多光彩。 

  人工湖的右邊是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座高高的亭子,亭子四周綠樹環繞,站在亭子高處舉目遠眺,可以看到油區寬敞的街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和行人,還有一排排的樓房。 

  公園左側有一個大花房。這裡有各種各樣的花草,生長得十分茂密,微風吹來,花香陣陣撲鼻。 

  翠湖公園可真美麗啊!歡迎大家到這裡來玩。

您正在瀏覽: 翠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