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翠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翠湖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翠湖公園位於遊樂場東面,它四季如春,是個美麗的地方。 

  翠湖公園萬紫千紅,有着五彩繽紛的噴泉,綠草如茵的草坪,百花爭艷的花園,波光粼粼的湖面,形態各異的雕像和怪石嶙峋的假山。但最美的還要算那波光粼粼的翠湖了。 

  翠湖位於翠湖公園的中心,在它中心靠西的位置是象島,島上有一座象群的雕像和一個幾乎高聳入雲的照明燈。用一座座雪白的拱橋連在一起,直通地面。翠湖的水常常呈現翠綠色,所以人們給它起名為翠湖。而翠湖公園也是因此的得名。 

  翠湖的水在平時呈現翠綠色,像一塊巨大的綠色翡翠。太陽出來時,想從湖水裡照照鏡子,湖面上便出現了一些可愛的小金點。這些調皮的小東西在湖面上跳躍着,還不時地隨着水波飄蕩幾下。不一會兒,這塊翡翠已經變得竟金光閃閃了。 

  傍晚,人們在翠湖上快樂的划著船,給翠湖增添了幾分色彩。象島上的照明燈的燈光倒映在水裡,形成了五條金色光條,就像五條金色的綵帶,它們在水裡擺動着自己金色的身體,跳着優雅的舞蹈,使翠湖又加上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 

  夜晚,遊人稀少,冷風拂着垂到湖面的柳葉,使柳葉沙沙地擺動起來,在湖面上劃出了幾道水波。照明燈也突然暗了許多,給翠湖披上了一道輕紗。周圍的一切都靜得嚇人。 

  啊,翠湖公園可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翠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翠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