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看到空中一亮,接着又一陣巨響,小雨點多多率先落了下去。

  多多緩緩地飄着,它四處張望,看到了一片茂密的果園。於是,它朝着果園落了下去。這時,它聽見果園裡的果樹都在唉聲嘆氣的。小雨點忙問:“你們怎麼啦?”果樹們回答說:“這裡好多天沒下雨了,我們都快渴死了。沒有水喝,我們怎麼結果子呢?”小雨點趕緊說:“我這就去召集我的兄弟姐妹們來幫忙,我馬上回來。”

  多多找到了風婆婆,請她幫忙。一會兒,兄弟姐妹們聽到消息紛紛趕來,多多說:“咱們去果園吧!那裡的果樹都快渴死了。咱們去幫幫他們。”

  於是,大家齊心協力,把果樹們澆得飽飽的。果樹們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彷彿都在說:“謝謝!”沒過一會兒,果樹們都挺直了腰,顯得生機勃勃的。

  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啊!大家都在歡呼雀躍,小雨點們也會心地笑了。

  北京西城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許怡萱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