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雨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雨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小雨滴,給人們帶來幸福。

  我和小夥伴們從雲層里落下來。遇到了一陣大風,把我們吹了起來。我們在空中旅行着。飄到了一個旱區,那裡一直不下雨,寸草不生,水井和河流都乾涸了,人們都焦渴而死。我們很同情他們,所以便有一部分的水滴在那兒停止了旅行,落到了大地上……其他水滴飄呀飄,飄到了一個缺水的地方。那裡有一個村子,可村裡只有一個水龍頭,每戶人家都需要水,他們一天的水都靠那個水龍頭。我們一顆顆雨滴,箭一般往下飛,人們看見了,異口同聲的說:“謝謝你們,雨滴!”人們興高采烈地唱着歌。

  終於,我落了下來,雖然這是我最後的旅行,但我完成了我的使命幫助人類。

  浙江溫州甌海區三??三小三年級:陳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雨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