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感動的事,還要算是前幾天發生的一件事。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放學后,媽媽還沒有下班,我剛寫了一會兒作業,門響了,我一看媽媽回來了。咦?媽媽和往常不一樣,就像喝醉了似的,幾次才把摩托車支好。媽媽進門以後,摘掉口罩,我就發現媽媽的左邊的眼睛有些不對勁。只見媽媽的眼睛紅腫紅腫的,還不停的往外流眼淚。我就急忙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嗎?”媽媽用紙擦了一下眼淚,笑了笑說:“上班時不小心掉了一點鹼泥,已經處理好了,寫作業去吧” 

  我忽然記起以前爸爸和媽媽說過他們廠生產的東西是化學物品,腐蝕性很大。看着媽媽充滿血絲的眼睛,邊擦眼淚邊為我們做飯的背影,我難過的差點要流眼淚。

  我想:媽媽,你為了我們太辛苦了,你真偉大,請你歇一歇吧! 

  (指導老師:魯翠霞)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