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另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另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我非常關心,照顧得無微不至。 

  有一次,我感冒了,咳嗽得很厲害。媽媽非常着急,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開了很多葯。回來后,我看那一堆花花綠綠的葯,喝了一口,苦得要命,實在咽不下去。媽媽鼓勵我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勇敢一點,吃了葯,病才能好的快呀。”然後給我準備了一小塊鹹菜。我聽了媽媽的話,鼓起勇氣,大口大口地把葯咽下去,趕緊再吃上一口鹹菜。吃完葯,媽媽讓我躺在床上休息。她躺在旁邊陪我,一會兒摸摸我的頭熱不熱,一會兒讓我喝點水。可是我還是咳嗽得很厲害,一晚上都不停下。媽媽就一直陪着我,打盹了,就眯一會兒,媽媽好像睡著了還能聽到聲音,只要我一咳嗽,媽媽就馬上醒來,給我倒水喝,看壓不住,  

又起來給我削梨吃,切成小塊放在碗里,只要我一咳嗽,就給我吃一塊,效果還真不錯,感到嗓子很清爽。咳嗽就好一點了。可是媽媽一晚上都沒有睡好。 

   

  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好得很快。 

   

  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另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另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