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恐龍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恐龍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姐姐,姑媽,姑父一起去恐龍園玩。在恐龍園我們主要玩的是水上樂園,我們先去水比較淺的地方,我在那裡玩了一種不怎麼刺激的水滑梯,衝下去時水花不大;接着我和爸爸去水深一點的地方,這裡玩水滑梯就刺激了,一滑下去水花濺得好高啊!然後我們又去水更深的地方學游泳。我還是第一次學游泳呢!在水裡,我被爸爸橫着脫了起來,開始狗爬式游泳,突然一個浪打來,爸爸還穩穩地立着,我趔趄了一下,在水裡滑了一跤,沉了下去。幾秒鐘后,爸爸把我像撈魚一樣撈了上來。第一次學游泳以失敗告終,只能去溫泉里泡泡。 

  水上樂園出來以後,我們還去玩了一些其他項目。我玩了空中飛車,非常刺激,車子飛起來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還玩了旋轉恐龍蛋,轉得我頭暈目眩;還玩了寶貝團團轉,翼龍飛天,糖果熱氣球,玩完了這些,我們就去了自助餐廳。 

  走進長興樓,感覺好涼快好高級啊,裝修得富麗堂皇,我還是第一次走進這麼高級的餐廳!坐下來之前,我們去了一趟WC,洗手時我對這個高級餐廳是讚不絕口,還開玩笑說這是8星級餐廳,旁邊一個阿姨聽了我的話,笑着誇我會說話。找位子坐下來之後,我和姐姐去拿了兩隻大螃蟹、四個壽司、兩杯西瓜汁和兩碗水果沙拉,就去吃了,味道還真不錯!我一下子吃了很多。吃完了,我們又點了海鮮、雞湯、魚、各種各樣的糕點、牛排和冰激淋,姐姐的牛排先上,我看了看,覺得噁心,就沒吃,吃了一碗椰汁西米露。接着,我又點了一碗粉絲,來了以後看看還是不要吃,就給姑媽吃了,我吃了一碗小餛飩。這是,我們點的食物全都上場了,我們就大吃起來。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家之後我就開始打電腦,姑媽送我們回來之後要走了,姐姐捨不得她媽媽走,就嚎啕大哭起來,我媽媽幾句好話一說,她就不哭了,又開始看電視了。 

  今天玩得真過癮,吃得真舒服啊!

您正在瀏覽: 游恐龍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