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妙的常州恐龍園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常州恐龍園之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妙的常州恐龍園之旅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周郅俐 

  今天,天陰沉沉的,彷彿是一隻兇猛的野獸正向我們示威呢!我、媽媽和曾玉良一家懷着興奮之情一起去了常州恐龍園。 

  剛進大門,紅紅綠綠的遊樂設施就呈現在眼前,再往前走,一座“城堡”便突現在眼前。從城樓往下看,城堡貌似是個峽谷,更像個巨大的廣場,走到地面上,最美的景象出現了:天上下着綿綿細雨,空中飛舞着五顏六色的泡泡,它們像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娃娃正歌唱這美麗的世界,這兩者交相輝映,顯得分外壯麗,簡直無法形容。 

  在城樓上我們和曾玉良一家就地解散了。我一路狂奔,一邊欣賞着美景一邊看看有什麼好玩的。突然,我停了下來,只見那邊圍着一大群人,好像有新鮮事,我經不住誘惑,擠進了人群,只見幾頭大象正擺動着那長長的鼻子,悠閑地散步。有些人還喂它們吃胡蘿蔔呢! 

  好玩的還在後面呢!只見一頭身穿金甲的大象身上還坐着人呢。我拉着媽媽去買票,匆匆忙忙上了台階,可到上面以後我怕了,原來這麼高呀!我驚慌失措,不禁退了兩步,可來不及了,工作人員把我抱到了大象背上,我緊緊地握住繩子,生怕會掉下去,那時候我真想大聲尖叫,可總是話到嘴邊又給咽下去了,好像害怕的心情牽絆住了我一樣,看着地面上的人們,我又緊緊地閉上了眼睛。大象走了幾步便回來了,工作人員又熟練地把我抱了下來。我拍了拍胸口,心想:其實也挺好玩的,想着想着,嘴角竟情不自禁露出了一絲微笑。 

  我和媽媽又來到“大海嘯”面前。我們買好雨衣,換好后,便和同伴們一起上路了。一路上有噴管不斷地向我們噴來一股股水,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最刺激的關卡——從6米的地方往下滑。剛開始,感覺還不錯,可到後來,速度越來越快,到中途時,我感覺船要翻了似的,可沒過多久船就平靜下來了······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常州恐龍園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常州恐龍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