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華恐龍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恐龍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今天,奶奶、爸爸、媽媽、我和弟弟我們很早就起來了,做好去玩的一切準備開始出發

  爸爸開着車,我和弟弟的心情都非常激動,好不容易才到達目的地常州中華恐龍園。

  到了恐龍園爸爸還在買票,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廣場看那些大大小小的恐龍,我們玩了飛機,我和爸爸一組,弟弟和媽媽一組,我一按飛機綠色按鈕就會往上升我的心也跟着提了起來。手一松飛機就往下降心裡很放鬆,我不停的重複着升起和降落,幾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又玩了碰碰車,碰碰車很好玩你撞我我撞你。我們還玩了弦轉木馬、鞦韆、等等。最後我們來到電影院,我們等了慢長的90分鐘,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找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來,

  播音員阿姨讓我們戴好進來時發的一副眼鏡,不一會我就看到屏幕上出現了一片沙漠和三個人,突然我覺得我的背後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啊,是恐龍,恐龍吼着向我撲過來噴了我一臉的口水,我開始覺的我坐的沙發是壞的跟着電影的音樂在搖擺,腿和身上不斷的被山上滾下來的石頭砸到,食肉霸王龍一副兇猛的樣子實在是太恐怖了!嚇的我好幾次把眼鏡給摘了,電影結束我還有點傻傻的。

  出了電影院我們沒在去玩刺激的了,隨便逛了逛買了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回家了。

  南京市共青團路小學三年級:石文靜

您正在瀏覽: 中華恐龍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