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汕頭龍湖溝的控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汕頭龍湖溝的控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龍湖溝的控訴 

  “我是一條又黑又臭的龍湖溝。以前我可不是這個模樣。我以前湖水清澈見底,小魚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在水中嬉戲。我周圍的樹木和五彩繽紛的花朵也健康的生活着,勤勞的蜜蜂正在忙着採花蜜,美麗的蝴蝶圍着花朵跳舞。小鳥在天空飛累了,就停在樹枝上,給大樹爺爺唱唱歌,聊聊天。那生活不知多美好啊! 

  可是好景不長,這幾年,周圍建起了一座化工廠。化工廠里不停地向天空排放廢氣,向我的身體里排除廢水,還有些不道德的人向我的身子里亂扔生活垃圾,蒼蠅在我的身上安居樂業。水發臭了,小魚死的死,傷的傷,病的病。周圍那花兒,也長的不再是那麼旺盛,而是垂頭喪氣。大樹一顆顆的被人類砍下來,鳥兒再也不能跟大樹唱唱歌,聊聊天了。 

  我希望人類重新改過,不要給我們這座城市抹黑,還要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被污染的龍湖溝

您正在瀏覽: 汕頭龍湖溝的控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汕頭龍湖溝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