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龍園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園遊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睡著了,我的腦海中漸漸浮現出二十一世紀恐龍公園的美妙景象。晴朗的早晨,我將遊玩卡朝大門兩側的機器人肚子里一插,機器人就熱情地向我們招手:“歡迎光臨恐龍公園!”隨着機器人悅耳的聲音,公園大門就徐徐拉開。走進公園,指感式電腦屏幕上顯示出“飛龍天地”、“孔雀龍園地”、“水龍世界”、“乖寶龍餐廳”……一幅幅優美的圖畫令人目不暇接。  我隨手一指“飛龍天地”。只見一隻只“飛龍”從天而降。我抬頭一看,色彩各異的“飛龍”們帶着小朋友正在遨遊天空。我好不猶豫地騎到一隻“飛龍”的背上,在一望無垠的碧空中自由地飛翔着,穿過層層疊疊、連綿不斷的雲彩,飛躍七色虹橋。我興奮地對着浩瀚的藍天大聲呼喊:“我上天啦!我上天啦!”……我摟着“飛龍”的脖子,返回到了指式電腦屏幕旁。  我將手指向了“孔雀龍園地”,一群五彩斑斕的“孔雀龍”搖着其扇形的尾巴表演着孔雀開屏的美麗造型,令我目瞪口呆。它們是恐龍嗎?是恐龍。原來,“孔雀龍”是科學家將孔雀的基因克隆到恐龍體內培育而成的。怪不得“孔雀龍”孔雀那樣五顏六色的羽毛。玩着,玩着,我的肚子“咕嚕嚕”地叫起來。於是,我來到了“乖寶龍餐廳”就餐。機器人給了我一棵黃色的“營養濃縮丸”,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我覺得沒胃口,就把它給了我帶來的小貓吃,然後,我把小貓留在了餐廳後走了出去。  走着,走着,兩隻可愛、溫順的小恐龍向我走來,給我戴上帽子,換上“潛水服”我來到了“水龍世界。”展現在我面前的是無邊無際的海洋。“水龍”們正帶着小朋友在海水裡上躥下跳。啊!海水真綠!如同一塊無暇的翡翠。在海底城有美麗奇特的珊瑚叢五繽紛的鵝卵石、形態各異的貝殼……令人眼花繚亂。淡綠色的水草隨着海水輕輕地搖曳着,彷彿是一條條綠色的綢帶。一群群銀色的帶魚在金色的月光下整齊地游來游去,似乎在為我們的到來舉行盛大的聯歡會。游完海底城,我搖動“水龍”頭上的鈴鐺,它知道這是返回的信號,就一躍而起,帶着我穿出海面,越過波濤洶湧的海洋,緩緩地停在了岸邊。這時,一隻長滿鬍鬚的恐龍走到我身邊,將嘴裡咬着的五光十色的水晶球給了我。我抱着水晶球,甜甜地在金色的沙灘上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醒來了。發現自己是在做夢。指導老師:

  張

  軍

您正在瀏覽: 恐龍園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