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宇宙.驚險的恐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宇宙.驚險的恐龍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宇宙.驚險的恐龍 

  李唯一 

  今天上午,我們興奮不已的去了我們嚮往已久的青少年宇宙科技展。 

  首先我們去了展示A館: 

  哇!這裡真美呀!藍藍的、圓圓的,像一個晶瑩的水晶球!還像咱們生活的家園:“美麗的行星——地球!” 

  走進了美麗的地球,我們發現了一塊展板,展板上有一些人,他們分別是:中國的火箭之父——錢學森;世界上第一個登上宇宙的人——尤里.加加林;第一個能從宇宙上行走的人——阿姆斯特郎;還有第一個在宇宙中的生物,一隻可愛的小狗狗——萊依卡!他(它)們真偉大啊!長大了,我一定當一名天文學家!你想嗎? 

  咦!前面還有一塊黑布呢!哦!那是時空隧道1號!裡面好黑啊! 

  哎!那金光閃閃的東西是什麼呀?啊!原來是太陽系呀!太陽火紅火紅的,像一片熊熊燃燒的火焰!太陽有九個孩子:金、木、水、火、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地球。這九大行星都繞着太陽公轉,各有各的軌道,真神奇!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時空隧道2號。哇!這裡更黑了!咚!一聲,那是什麼呀?哦!原來是影片大爆炸呀!由於宇宙中的等離子擁擠、密度太大而爆炸的!是在等離子最大的一次而形成的宇宙。 

  咦!那像一架又藍又白的飛機,正在天空中平穩翱翔的是什麼啊?原來那是天文學家們用來探測美麗衛星的火箭!接下來,我們又去了——火箭中心! 

  哇!這裡的火箭好多呀!真是琳琅滿目,看得我的眼睛都要花了!每個國家的火箭都有:法國的、美國的、中國的、英國的、前蘇聯的.哥倫比亞的......它們很高大也很威猛,像一條條勇敢的大鯨魚,它們的箭翼上有一個白藍相間的小方格,藍色的像大海里的小水滴,白色的像美味白芝麻!中國的火箭有六架,火箭上面打着四個大字--中國航天! 

  楊利偉叔叔就是乘着“神舟五號”飛船到宇宙中航行的,雖然只有六架比別的火箭瘦小,但不一定越大越好!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實力就是永恆!” 

  接下來我們去了一個非常特殊的電影院——3D電影院。一個好大好大的屏幕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們看到一種奇特的眼鏡。我們就好奇地問解說員阿姨:“這種是什麼眼鏡啊?”阿姨用溫柔的語氣說:“這是三維眼鏡。”這時候電影開始了!我趕緊戴上眼鏡,電影好刺激啊!電影里出現了人在月球上行走,我們感覺也再走。宇宙中彈出飢餓的恐龍,向我們迎面撲來,好像要吃掉我們似的!源清還大喊“唯一!唯一!我好害怕呀!”哇!!終於看完了!我們都說:“看電影好爽啊!” 

  我們看完了驚險的電影,又去了恐龍展覽館。 

  哇!這裡的恐龍好多啊!正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塊木板,上面寫着:“相約恐龍!了解一億年前的恐龍經典故事、童話!!!” 

  我一進大門,發現有兩排巨大的恐龍,站在門的兩旁要迎接我們似的!有:霸王龍、青島龍、北京龍、上海龍、恐爪龍...... 

  接着一幅幅關於恐龍的圖畫貼在走廊的兩旁,我們走進美麗的恐龍大廳。哇!好大的恐龍化石啊!原來,那是廣西巨龍的骨架啊!再走,我們來到了一個壯觀的場面——十隻禽龍吃一隻兇猛的霸王龍;鴨嘴龍爸爸媽媽正守護着它們的恐龍寶寶;一隻竊蛋龍正在準備偷走恐龍寶寶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隻美麗的青島龍,它正在沐浴着春天的陽光,在茂密的森林裡散步呢!可愛極了!我感覺是一個豐富多彩的恐龍世界,也是一個驚險的恐龍世界! 

  恐龍消失了,它再也回不來了!如果恐龍還活着,將是一個美麗、富有幻想的奇妙世界。但是人類會滅絕,到那時候,我們就要飛到另一個星球上生活、居住!!! 

  我想當一名天文學家,了解更多關於天文的知識!了解一億年前有趣的恐龍!我愛恐龍!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宇宙.驚險的恐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宇宙.驚險的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