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恐龍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恐龍之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恐龍之夢

  早上起來,我大大地伸了一個懶腰,穿了衣服,跳下床向客廳走去,剛出門,我就被眼前的一切景物驚呆了。天哪!我居然來到了另一個世界。腳下踩的不是涼冰冰的地板,而是柔軟嫩綠的草地。我回頭一看身後的門也沒有了,背後竟然是一遍青山綠樹。植物們長得枝繁葉茂,許多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我耳邊迴響着名種奇怪的叫聲;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深深地插入了雲層里。

  正當我發獃的時候,身後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你是誰呀,我是怎麼從來沒有見過你呀?”我回頭一看,噢,原來是一隻小三角龍。它正睜着圓溜溜的大眼睛瞪着我。我高興而奇怪地對它說:“你好,我叫羅昊翔,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到了這裡來了,我們交個朋友吧。”可愛的小三角龍連聲叫好,你瞧,它樂得在地上直打滾兒呢!我問小三角龍:“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兒,你的爸爸媽媽呢?”“它們正在湖邊喝水,我帶你去湖邊玩吧”,小三角龍說著把我駝到它的背上,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的恐龍:有體形龐大的雷龍,有性情溫和的板龍,美麗可愛的似類龍和憨厚慈祥的慈母龍,還有長着扁嘴的鴨嘴龍......。到了湖邊一看,哇!太美了!這是一個好大的湖泊。湖的對岸一條長長的瀑布從絕壁上飛泄而下,流入湖裡。幾隻蛇頸龍正在湖中歡快地嬉戲着。湖邊還有許多的恐龍正在飲水和休息。正當我看得起勁的時候,突然從湖邊的樹林里傳出了一聲可怕的巨吼,隨後一隻兇殘的暴龍從樹林里奔了出來。整個大地頓時就像發生了地震一樣,到處塵土飛揚,所有的恐龍都在爭相逃命。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連什麼時候從小三角龍的背上掉下來也不知道。眼看兇殘的暴龍就要奔過來了,我嚇得大叫起來,隨着我的一聲大喊,眼前的情景一變,我仍然還躺在床上,原來這是一場夢而已。

  我多麼想把這夢變成現實呀,只是不要出現那隻兇殘的暴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恐龍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恐龍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