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期極地海洋公園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極地海洋公園之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極地海洋之旅

  班級:四(3) 姓名 :

  徐馳張 

  隨着暑期尾聲將近,天氣也漸漸涼爽。外出遊玩也便活躍起來。在與媽媽去了宋城之後,我又跟隨五姨一家遊玩了極地海洋公園。 

  這一次與上次去宋城不同,上次去宋城是坐公交的,花了近兩個小時(路程也差不多)。這次是自駕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可快了,景物快速倒退,我們僅用了20分鐘便到了極地海洋公園。 

  一進門,我首先拿了張園內遊玩地圖。 我一邊看地圖,一邊隨着大家前行,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平鼻豚的居住地看了約三四分鐘。看完平鼻豚,我們又去看北極熊。北極熊全身的毛雪白,胖嘟嘟的,愛偷懶。看它走起路來慢悠悠的,真是既笨拙又可愛。 

  我們邊走邊看,一路中看見了北極狐,魔鬼魚。魔鬼魚有兩個特點:一個是嘴巴在腹部,一個是眼睛在背上。 

  看了魔鬼魚,我們又看了水母。看了水母之後,大家說要去參觀海馬。在沒看到海馬前,我一直以為海馬龐大無比。可是參觀了之後,才知道自己的淺薄無知。海馬身長才4厘米,尾巴約1厘米。 

  我們一行人邊走邊看,又看了鯊魚。呵,我還摸了暴紋虎鯊,你說牛不牛?更為讓大家驚訝的還不只此。告訴你吧!我還摸了有毒的海星。不過摸了海星后可一定要記住洗手哦!要不然手會爛掉的。 

  洗完手,我們就去看各種表演。這裡人山人海,排隊去看錶演的隊伍像長龍一樣。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一個人站在第四層跳板上,跳了兩下就往水裡跳,此時海豚也從欄杆內向水裡跳,海豚和人都向著同一個目標跳去。只見海豚和人都同時落入水中。海豚在水中過了兩三秒就把人往球的方向頂去。說時遲,那時快,那人抱住了紅球被甩向休息房,海豚則跳回了自己的休息區。 

  這就是精彩的海豚表演。 

  看完海豚表演,突然來了四個中國人。這四個人都帶了感應器。有了這個感應器,他們就不會被海獅咬。現在海獅開始表演頂球了。球放在地上,海獅就自己把球頂在頭上,然後海獅又在水裡表演頂球。海獅先將球轉了幾圈,那球飛向了空中,海獅又跳起將球再次頂向空中,最後接住了球 

  看過這麼多的動物的精彩表演,我們都異常興奮。 

  還有俄羅斯人扮演小丑陋跳水也很不錯,我就不細細講來了。有空還是大家親自去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暑期極地海洋公園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極地海洋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