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家河浴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家河浴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夏家河浴場 

  暑假,小姨和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去夏家河浴場玩。從火車站到夏家河子可真遠呀!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共汽車我們才來到目的地。放眼望去,藍色的大海一望無際,捲起一個個雪白的浪花。浴場里有許多人在游泳。一到海邊,弟弟就連忙脫下衣服縱身一躍,跳進了水裡。不一會兒又從水中探出小腦袋,那副模樣真象一條快活的小魚。 

  我和弟弟在海邊快活的嬉戲,媽媽和小姨赤着腳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散步,她們一邊觀賞着大海,一邊不時彎下腰來撿貝殼。沙灘上有撿不完的美麗貝殼,大的,小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是鵝黃色的上面上布滿了黑色的斑點;有的是粉紅色的上面有着白色的花紋;還有的貝殼潔白如玉,上面卻有許多粉紅色的條紋。我最喜歡那種漂亮的大海螺了,一半是迷人的粉紅色,另一半是迷人的鵝黃色,可漂亮了! 

  不知不覺天色暗了下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夏家河浴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家河浴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家河浴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