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熱的世界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熱的世界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火熱的世界盃  

  我是個美麗文靜的小女生。今年暑假,我過得又開心又激動。為什麼呢?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讓我着迷。以前,我對足球沒什麼好感,世界盃,讓我改變了想法,並且有了近距離了解足球的機會。“普天同慶”、“瓦瓦祖拉”、超級球星,瘋狂球迷,太酷了!世界盃,我的熱情絕不亞於其他小球迷!  

  每天,我都關注着世界盃,雖然不能半夜爬起來一場不落的看比賽,但是,通過看報紙、聽收音機,我在時刻跟蹤世界盃賽況,以及與世界盃有關的消息。  

  令我高興的是,我最喜歡、最支持的西班牙球隊已打入了決賽,7月8日早上,當我從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的早間新聞中得知西班牙淘汰德國晉級決賽的消息時,樂得一蹦三尺高,把爸爸、媽媽和家裡的小狗都嚇了一大跳。  

  天氣越來越炎熱,世杯杯賽事也越來越激烈。世界盃帶給我喜悅的同時,也讓我有了一些感傷。由於英格蘭隊沒能晉級八強,我最喜歡的球星——萬人迷貝克漢姆也只能早早地離開了世界盃綠茵賽場。  

  如果要問我這屆世界盃的焦點人物,我覺得,不是賽場上的羅本、梅西、卡卡,也不是教練馬拉多納,而是一隻名叫保羅的章魚。這隻章魚非同尋常,是一隻“神章魚”!媒體報道親切地稱它“章魚哥”。由它預測的世界盃賽事結果,正確率極高,難怪人們對它刮目相看呢!說到這兒,大家可能都想知道章魚哥預測本屆世界盃的奪冠之隊吧?西班牙!章魚哥預測奪冠大熱門正是我最喜歡的球隊,雖然決賽尚未開始,比賽的結果現在也只能是預測,但是,我在心中默默祈禱,西班牙,加油!勝利屬於你們!  

  世界盃,讓這個夏天更火熱、更有激情。我愛世界盃!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火熱的世界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熱的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