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防震減災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震減災演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年前的5月12日,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無數的生命被這場災難無情的奪去了,為了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我校舉行了防震減災的演習。

  第四節課的時候,陶老師認真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舉行防震減災演習,大家記住,遇到地震要躲在活命三角區內和桌椅下面,盡量保護好頭部。”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突然,廣播里傳來了“嗚嗚”的警報聲,陶老師說:“現在大家快點鑽到桌子底下去!”我們急忙鑽進桌子下面,象地震真的來了一樣。躲了一會兒,陶老師讓我們按平時升旗的隊伍去操場站隊,同學們護着頭,彎着腰,假裝躲避石塊和雜物,一個個地跟着陶老師安全的疏散到操場上去了。

  這時操場上熱鬧非凡,大家都在討論剛才的演習,教導主任嚴肅地對我們進行了安全教育和知識教育,這次演習就圓滿結束了。

  通過這次演習,我學會了地震來臨時要保護好自己,還要和大家互相幫助,共同面對災難,減少災難帶來的損失。

  三年級:胡洋銘

您正在瀏覽: 防震減災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震減災演習 暫無評論